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韩剧《大长今》专题 >正文

二度访沪掀翻场馆 “韩尚宫”:难忘长今背着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09:2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陈莉) 《大长今》旋风继续席卷上海,“崔尚宫”与“小长今”脚步尚未远去,“韩尚宫”扮演者梁美京又来到上海。昨天下午,端庄贤淑的“韩尚宫”出现在上海食品博览会,引发几百名媒体与影迷狂追,现场秩序一度混乱。

  “韩尚宫”梁美京在韩国馆亲自演示了《大长今》中的宫廷料理“九折板”(什锦拼盘)。在随后接受采访时,梁美京认为《大长今》深受观众喜爱的原因,主要是因为它演绎
了美好的情感,演绎了一种普通人不懈的追求。她说:“在拍摄《大长今》的时候,我一直沉浸在激动之中,但最难忘的,还是‘韩尚宫’临死时长今背她的场景。虽然拍摄时很冷,我们俩冻得发抖,但是互相之间的体贴与温暖令我终生难忘。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剧中韩尚宫反复跟长今讲的———‘饮食当中有一种哲学,你要慢慢体会。’”

  当现场的记者问她保持健康美丽的秘诀是什么时,梁美京笑着说:“时刻保持愉快的心情,生活起居做到有规律,善待身边的每一个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4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