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张娜拉新剧发布会迟到一小时 赞赵薇更有女人味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11:09 都市快报

  “现在中国娱乐圈明星坏毛病多,喜欢迟到、耍大牌。韩国明星受训时60%学的是礼仪……十多年的教育,来中国几个月就学坏。”在苦等“刁蛮公主”张娜拉的一个多小时里,老板邓建国忍不住发起牢骚。这个小插曲发生在昨天下午,西湖明珠频道2006年春节巨献张娜拉、苏有朋主演的《刁蛮公主》杭城媒体见面会上。

  当众媒体等到花儿都快谢时,一阵红色旋风从眼前刷地闪过,穿着红色紧身衣的张娜
拉亮相了,除了露出平坦好看的小腹外,两条腿也在破得厉害的牛仔裤下若隐若现。尽管明显想走

性感路线,但丰富多变的表情、连珠弹似的韩国语速,还是出卖了张娜拉的可爱搞笑本性。

  为了惩罚她的迟到,杭城媒体抛出的第一个问题便十分敏感———“来中国发展这么久,有没有想找男朋友?”想不到,还没等经纪人兼翻译杨灿根反应过来,张娜拉已在一旁笑得哇哇直叫,还用打结的普通话喊道,“苏有朋和亲哥哥一样。”杨灿根连忙补充解释,这个问题是张娜拉去年来华发展后被问得最多的。

  打着“新版《还珠格格》”到处宣传,在《刁蛮公主》中,邓建国给张娜拉饰演的女主角取了个很美味的名字“小龙虾”。心情不错的张娜拉聊起“小龙虾”来高兴得手舞足蹈,虽说水土不服,却换来了苏有朋哥哥无微不至的照顾,值!难免被拿来与“小燕子”作比较,张娜拉说,赵薇比较有女人味,可自己在可爱活泼方面比“小燕子”强多了!

  《还珠格格》是在韩热播的少数国产剧之一,有意思的是,该剧是张娜拉父亲引进韩国的。张娜拉老爸低调地表示,要根据在中国播出的情况而决定《刁蛮公主》在韩的播出时间,这时,张娜拉忍不住插话,表示对自己的“小龙虾”非常有信心,要知道,为了这个角色她可是遍体鳞伤,绝对是豁出去了。蔡舟舟/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4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