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韩国经纪公司争先上市 张东健收入遭曝光(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09:11 上海青年报
韩国经纪公司争先上市张东健收入遭曝光(附图)
张东健(资料图片)

  一直以来,韩国演艺明星的收入都笼罩着一层“神秘面纱”,但最近经纪公司争先恐后地准备上市,在这个过程中透露出一些明星的收入。

  据韩国金融监督院电子公示系统显示,今年前十月,正筹备在科斯达克股市上市的“Star-m”娱乐公司已向与其签约的张东健支付了将近68亿韩元(约合5000万人民币)。影星河智苑的经纪公司也在上市过程中透露了她给公司带来的经济效益。

  河智苑的经纪公司———WellMade娱乐也在无意间透露,河智苑在此前的3年间,共为公司创造67亿韩元收入。在《大长今》中扮演“长今”好姊妹“连生”一角的韩国女星朴恩惠,通过MBC电视剧《大长今》步入巨星行列。据称,2002年至今,她已为公司创造16亿韩元收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3,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