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张娜拉庆功“家庭总动员” 邓建国当创意大师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10:02 新闻午报
张娜拉庆功“家庭总动员”邓建国当创意大师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昨天下午,近一年来鲜有露面的“炒作大王”邓建国终于按捺不住,为《刁蛮公主》在四川热播时拿下收视冠军而庆功。但因为庆功宴与张娜拉的圣诞晚会同时发布,无数闻讯而来的影迷将现场围得水泄不通,场面十分混乱。张娜拉的哥哥、爸爸、表姐、朋友等“全家总动员”集体出席,而韩国当红偶像柳时元的到场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邓建国要当“创意大师”

  在先举行的庆功宴上,邓建国迫不及待地向大家解释为什么自己一年没炒作了,还扬言要从“炒作大王”变成“创意大师”。他说:“24日晚,我们的新电影《俏黄蓉2006》刚刚在广州举行了新闻发布会,明年,我们还将与东华公司合作《康熙微服私访记》第五部以及《刁蛮公主》的续集,虽然我适当地炒作了一下,但大家叫我‘炒作大王’我不太认可,我希望这几部戏问世后,大家能称我为‘创意大师’。”之后,邓建国又滔滔不绝地说起了自己的年度大事,尽管他说得唾沫飞溅,但台下的影迷却反响平平,直到他拿出10万元的支票奖励《刁蛮公主》的主演张娜拉时,现场才沸腾了起来。

  柳时元是“新好男人”

  因为严重感冒,嗓子沙哑的张娜拉强打精神,不仅跟着主持人学说绕口令,还将自己的哥哥、爸爸、表姐、朋友介绍给影迷们。她说:“我的爸爸、哥哥和我,都是毕业于韩国中央大学,我们既是一家人,也是校友。还有我的表姐,她和我一起出演了《刁蛮公主》。”

  最后出场的是韩国横跨影视、歌坛、导演等几个领域的超级明星柳时元。尽管主持人一再问他是否和张娜拉在拍摄《结婚》中假戏真做,擦出火花,可柳时元就是不上当。他说:“虽然我们俩都是第一次在戏里演夫妻,没有经验,但我们玩得很开心。”看着柳时元“滴水不漏”,张娜拉的经纪人悄悄告诉大家:“柳时元做菜很好吃,是新好男人的代表。”

  张娜拉“家庭聚会”

  发布会结束后,张娜拉一行来不及接受采访,赶紧赶往演出现场。在这场圣诞晚会上,除了声音有些沙哑的张娜拉卖力献唱外,娜拉还与哥哥张成元合唱了一首《约定》,她的表姐也登台献唱为其暖场,张爸爸则坐在音响调控台前指挥全场。重量级嘉宾柳时元与娜拉合唱的一曲《我来保护你》让影迷们情绪更加高昂,尖叫声此起彼伏。缺席《刁蛮公主》庆功宴的苏有朋的意外亮相更让人喜出望外,两人还合唱了《刁蛮公主》的主题曲。 黄笑宇/文 王旭华/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6,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