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张娜拉开出25万出场价? 中韩经纪公司互指毁约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00:39 燕赵都市报

  随着韩剧受宠全亚洲,韩国顶级艺人也频繁高调亮相。崔智友为Dior走秀,Rain今年的上海演唱会也铁板钉钉……2005年12月31日,被封为“韩国微笑小天后”的张娜拉,在上海淮海路某婚纱店举行第二张国语新专辑《功夫》发片会。可是张娜拉不仅迟到了两个多小时,更是在到场后由其父亲当众宣布,“记者会取消了!”

  张爸爸表示,取消的原因在于当日活动非常商业,张娜拉还将在现场穿韩服走秀,与
唱片宣传的初衷不同;而负责此次活动的涂鸦文化公司负责人吴先生告诉记者,其实此次活动包括张娜拉走秀的一切环节都事前征得过张娜拉的内地经纪人同意。

  因为聚集了大批记者,张娜拉的父亲和经纪人最后决定,“急Call”张娜拉来现场向大家亲自解释道歉。10分钟不到,张娜拉赶至现场,她脸上化的妆还未卸掉,面对10来支直指面门的话筒,她微笑着用中文说了句:“大家好,我是张娜拉。”之后小姑娘完全成了父亲的“传声筒”,爸爸在她背后小声说一段,她再一模一样对着话筒重复,由翻译解释。

  “我非常抱歉,因为合同中的误会,我不能与大家见面。希望你们新年快乐万事如意。”话音一落,爸爸立刻张开手臂围住张娜拉把她送回车上,前后出场时间加起来不到5分钟。

  矛头全部指向涂鸦文化公司,迟到不出现的张娜拉反而成为“受害者”。“涂鸦文化”总经理张广鹏一脸冤枉,从文件夹中抽出张娜拉当天的行程安排,亮到记者面前:“请你们看看,我和张娜拉方面确认的行程表!他们怎可以临时反悔?”应对韩国经纪人杨先生的“追究说”,张广鹏怒道:“说到这个,我们还要先追究损失呢!”

  “涂鸦”方面和张娜拉经纪公司签订的合同上白纸黑字注明,张娜拉元旦前后三天的活动所有牵涉的费用,都由“涂鸦”方面涵盖,作为回报,她的行程中“可以安排2个商业活动”。

  “我只为张娜拉定了这一个商业活动,因为她们的住宿由另一个活动的主办方解决了。”张广鹏说,“但是她的经纪人来到这个现场,就说如果要她参加商业活动,必须另外付给张娜拉25万元人民币!”张广鹏声称,如果张娜拉方面不道歉或补偿损失,他们将追究责任和赔偿,“以免

婚纱店方面白白受了‘夹板气’,成为无辜受害者。”(徐文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3,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