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张东健新作《台风》中所穿戏服 拍出过亿韩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10:09 新京报

  本报综合报道 张东健作为韩流的突出代表在亚洲各国均有很高人气,身为韩国的国宝级明星,在本国的号召力更是惊人。新作《台风》尽管口碑一般,但票房屡创纪录。近日,他在《台风》所穿过的一件普通戏服在网络上更是以1.05亿韩币(约人民币85万元)的天价被影迷拍走。

  张东健在《台风》中穿过的戏服在韩国的InterPark网站上用作慈善拍卖,以10万韩元
(约合人民币800元)起标,经过多次争夺,最终一名33岁的男粉丝以1.05亿韩币天价拍得。

  他表示平时舍不得用超过100万韩币(约人民币8000元)去买衣服,但因想到戏服有张东健的血汗,又是在做善事,所以买下来。

  张东健去年的收入高达68亿韩元(约合人民币5500万元),但是他一直热心于慈善事业。去年曾捐款赈济大雪灾民。为善不甘人后的他,自从2001年开始,每月捐出1000万韩币(约合人民币8万元)给慈善机构,日前还签下器官捐赠同意书,死后将捐赠自己的眼角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9,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