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上海痴心歌迷为Rain疯狂 为见偶像不惜逃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12:50 新闻晚报

  二十岁,对于韩国偶像Rain的歌迷而言已经算是“长辈级”了,接连三天追随Rain行踪的主干群体大多是十几岁的初高中在校学生。昨天是全市中小学开学第一天,这些歌迷忙碌的不是准备新学期的课业,而是通过各种手段打听Rain的行踪。甚至有歌迷为了见偶像一面,“铤而走险”作出逃课这个并不恰当的选择。

  歌迷痴心:逃学又怎样?

  昨天虽然是开学第一天,但仍有不少歌迷选择以生病、家中有事等为借口向学校告假,更有甚者由于已经获知了Rain今天的行程安排,信誓旦旦地表示“明天继续逃课”,迎来的竟是一片支持声。

  昨天下午Rain的拍摄地点在南苏州河路,最“痴心”的歌迷早上四点就守在那里,终于亲眼见到了Rain进入一栋颇具特色的楼房拍摄。兴奋的歌迷并未就此作罢,早就准备好干粮的她们,选择在拍摄地点外死守。而事实上,原本的玻璃房被工作人员用大量海报纸张遮盖,歌迷很难见到里面Rain的工作状况。从凌晨四点一直守到晚上将近六点,戴着帽子和墨镜的Rain终于走出来,又迅速钻进别克商务车。歌迷想上前拍下Rain的照片,也受到了工作人员的百般阻扰。

  偶像狠心:休息最重要!

  Rain此次来上海的行程保密工作做到让人瞠目结舌,除了明天的发布会之外,拒绝了除韩国媒体之外的一切采访。这样的安排并非是广告拍摄过于紧凑以至于完全没有时间,工作人员表示,由于孙俪和Rain很多戏份并不需要一起拍摄,所以很多时候是一方休息一方拍摄,而昨晚孙俪在新天地拍摄一场戏的时候,Rain就有了足够的自由时间。据悉,Rain近期身体抱恙,略受风寒,需要大量的休息时间,因此把原先安排好的采访也取消了。对于这样一位如今事业如日中天的艺人来说,休息被排在最为重要的位置。尽管Rain这两天也亲眼目睹了上海歌迷的热情,但是除了给个短暂的微笑之外,并没有作出如歌迷们所期盼的互动,“甚至连个除去墨镜的正脸也没有”,更不要提当初Rain并未大红时经常采取的90度鞠躬。即使部分歌迷是以逃学为代价,也不过是剃头挑子一头热。韩垒 樊昌琳/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8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