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英爱上海开金口接受专访:选伴侣要像曹可凡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09:17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大长今”李英爱前天抵达上海进行旋风式宣传,昨天上午离沪回国。由于恪守商业合同中的条文,李英爱在广州和上海先后两次中国内地行,都没有接受任何一家媒体的采访,大家戏称她被下了“封口令”。不过在李英爱前天晚上参加慈善活动的时候,却突然消失了半小时。记者昨天多方打听,方知李英爱在这半小时里,秘密接受了《可凡倾听》节目的专访,这也是曹可凡花了半年时间才等来的一个采访。

  曹可凡昨天告诉记者,让“大长今”接受采访非常不容易。早在半年前,曹可凡听说李英爱将会有中国内地之行,就通过朋友向她的经纪公司约采访。但其中阻挠重重,一直没有如愿。直到前天晚上,李英爱在上海大舞台参加演出,曹可凡带着录制队伍来到旁边的酒店,一切准备就绪,就等李英爱露面。但李英爱的经纪公司方面仍不同意,一直到晚上八点半,终于等来李英爱的首肯,但时间只能被限制在半小时之内。

  由于双方语言不通,在采访开始之前,曹可凡只能通过简单的英语与李英爱交流。李英爱得知曹可凡以前是做医生的,非常惊讶。之后的采访中,当曹可凡问及李英爱想找什么样的男人作为伴侣时,李英爱半开玩笑似的说:“就要找你这样的斯文人!”

  李英爱告诉曹可凡,她完全没有料到《大长今》能在中国如此走红。“当初导演找到我,让我去演《大长今》时,我还非常不乐意。考虑了很久之后,我才接下了这个任务。从《大长今》中,我学到了很多做人道理,让我最难忘的就是拍摄时的严寒天气。”李英爱说。

  谈到中国的导演,李英爱对王家卫张艺谋陈凯歌都很熟悉,看过他们的大部分作品,也很希望与他们合作。

  在拍完《亲切的金子》之后,李英爱表示自己暂时没有其他的演出计划,希望能有一段时间让自己好好地休息一下。 陈莉/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8,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