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元斌入伍百天迎来假期 行程保密不接受采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16:08  新浪娱乐
元斌入伍百天迎来假期行程保密不接受采访(图)

元斌

  新浪娱乐讯 正在服兵役的元斌,在入伍第100天的时候被批准了8天的假期,而他决定这8天的日程安排全部对外保密,他表示:“这8天的假期,我会像一个平凡的士兵一样度过。”

  元斌所属经纪公司的理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按元斌本人的意愿,这8天假期的日程将不对外公开,虽然最近有许多媒体都提出了要采访元斌,但他本人表示不会接受任何采访,也不会和媒体有任何的接触”。

  元斌即将休假的消息被曝光后,有的媒体甚至表示就算是动员狗仔队也要把元斌在这8天的一举一动拍摄下来。

  对此,其负责人表示:“即使放假了,元斌还是一名服役中的军人,因此不会接受采访,直到他退役为止。”

  元斌于去年11月29日入伍,现在在最前方担任巡逻兵。Sonic/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