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国艺人服役问题再成话题 明星可以不服兵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10:16  新京报

  本报综合报道 韩国娱乐明星的兵役问题再次引起了争论,起因是有人建议那些为韩流风行做出贡献的明星免服兵役。

  在日前结束的“韩国演艺音乐产业及韩流发展的座谈会”上,韩国国会文化观光委员会议员和艺能公司代表表示:“艺术、体育等领域都有兵役法上的特别待遇,但演艺界没有,这未免有失公平。”参加此会议的资深艺人代表也表示困惑。

  但是大部分国民却不这么认为,认为给韩流明星以特别兵役待遇非常过分。他们认为“韩流”这个概念本身很模糊,很难选定谁是韩流明星,它不像运动员可以直接以国际大赛的名次来界定。甚至有些人会为了逃避兵役,借助媒体炒作来提升自己作为在海外有影响的明星来享受此待遇。

  从今年5月起的一年内,安七炫、Tony、张佑赫以及神话组合中的三位成员等20多位当红明星都将面临兵役问题。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