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国明星宋承宪年底退伍 粉丝准备组团迎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11:02  中国新闻网
韩国明星宋承宪年底退伍粉丝准备组团迎接(图)
宋承宪在《蓝色生死恋》中剧照

  中新网3月18日电 以韩剧《蓝色生死恋》走红亚洲的宋承宪,入伍后仍有许多死忠粉丝对他念念不忘。宋承宪今年11月即将退伍、复出演戏,韩国知名购物网站在白色情人节当天,趁势推出印有5种不同字样的“宋承宪Message Bean”,引起承宪迷热烈抢购,不少热情粉丝上网留言表示,“当魔豆成长茁壮之时,就是我向宋承宪告白之日”。

  据新明日报报道,宋承宪因

韩剧《蓝色生死恋》走红亚洲,虽于前年11月入伍,仍有许多死忠粉丝对他念念不忘,日前朝鲜日报日文版附设的购物网站,开始贩售5个一组的“宋承宪Message Bean”,即使一组售价高达5145日币,不少少女大手笔一次购买数十组。

  5个一组的“宋承宪Message Bean”,分别印有以日文、韩文、英文写成的“我爱你”和“我想见你”等甜言蜜语,让女粉丝看得心花怒放,该魔豆包装上印有“7天发芽,发芽后约6个月会成长完成”的解说字样,部分粉丝表示半年多后刚好是宋承宪退伍之时,直说届时要组团去迎接他,并拿着魔豆向他告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