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视频:李英爱亮相杭州 一袭淡黄长裙楚楚动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11:50 新浪娱乐
李英爱亮相杭州 淡黄长裙楚楚动人  1 2 3

本页上播放的所有视听内容未经新浪许可,不得转载。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组图:李英爱亮相杭州 一袭淡黄长裙楚楚动人

  新浪娱乐讯 韩国影星李英爱今天(3月16日)晚上亮相千岛湖出席代言活动,在将近三小时的广告首播及录制节目的过程中,气质美女一直保持着优雅的姿态,在问答环节中透露了不少鲜为人知的小秘密。

  “长今”的手是替身

  很多观众的看《大长今》时,经常觉得“长今”的手和李英爱的整体肤质不符,李英爱透露其实是因为她在切菜时不小心切到手还去缝了几针,因此观众在有些剧集中看见的手并不是李英爱的,而是替身的手。

  “长今”想学中国菜

  在节目录制现场特地安排了让李英爱品尝杭州影迷准备的龙井虾仁和糖醋排骨,李英爱连呼中国菜太好吃了并希望有机会能学做中国菜,而她最拿手的韩国菜是泡菜汤,最喜欢的中国菜是糖醋排骨和炸酱面。

  “长今”早和华仔合作

  在谈到和中国影星的合作时,李英爱说自己其实在读大学三年级时就接拍过一个广告,当时是和在韩国非常走红的港星刘德华合作,尽管时隔已久,但回想起当时的合作,李英爱说:“那个时候刘德华在韩国很红,而我还是个学生,和他合作刚开始很紧张,他一点也没明星的架子,很照顾新人。”

  腰带散落“长今”感动

  在录制《太可乐了》节目接受采访时,李英爱的腰带不慎散落,主持人胡可和朱丹开始并没发现,现场影迷要求节目暂时停止录制给李英爱以整理时间,李英爱非常感动,胡可开玩笑说:“气质美女有没有腰带都是一样美。”尤优/视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4,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