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钟国曹成模入伍服役 终止一切演艺活动(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30日17:10  新浪娱乐
金钟国曹成模入伍服役终止一切演艺活动(附图)

金钟国与曹成模

  新浪娱乐讯 同为77年出生的歌手金钟国和曹成模今天正式入伍,开始26个月的兵役生涯。

  两位重量级歌手同时入伍,并且还在同一个训练营,这在韩国还很少见。

  虽然金钟国以第4张专辑的发行为理由申请了延长入伍时间,不过首尔地方兵务处拒绝了他的请求,于是正好赶上与曹成模一起入伍。

  金钟国曾在2005年通过《原地踏步》等歌曲荣获韩国三大电视台的歌手王称号,而曹成模同样在2005年通过《MR FLOWER》等歌曲达到了事业高峰。但是面对兵役他们不得不放弃眼前的所有活动。

  金钟国原定4月9日参加的SBS《人气歌谣》节目取消了,今后不得不通过MV等形式宣传他即将要发行的新专辑。而曹成模在2月10日于日本开完

演唱会后很多知名唱片公司有意与他合作,不过因为入伍的事情不得不谢绝。Koreaguy/编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