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俊基:我美丽我骄傲 “花样男孩”沪上走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6日09:15 上海青年报

  昨天,韩星李俊基和韩志敏等四人联袂出席了一场展示韩国服装的设计秀,其中扮演情侣的李俊基和韩志敏表现非常出色。因为出演《王的男人》被评价为“美男”的李俊基风头更是压倒《大长今》中的重要配角韩志敏。

  事后李俊基接受记者访问时表示,自己被称为“花样男孩”也算是一种骄傲,而自己第一次来到中国竟然受到如此多的欢迎,更是让他受宠若惊。

  李俊基沪上走秀

  对于中国影迷的热情,李俊基表示了理解。他说:“这是我第一次来到中国,我没有想到会这么受欢迎。事实上她们的热情很让我感动,然而我也很担心昨天机场的场面,我很怕影迷在拥挤中受伤,她们都是女孩子,这的确很危险。”

  李俊基简单的表态立即得到现场韩国和中国同行的认可。而少数能够近距离接近偶像的影迷也表示“以后追星要更加理智,给偶像一个空间”。

  此外李俊基也谈到了自己的迅速走红和自身评价。面对所谓“花样男孩”的称号,被称为“比女人还美的男人”,李俊基颇觉尴尬:“老实说,长成‘花样男孩’,我觉得对于我来说是一个好事情,可能在很多角色上我都可以更加接近要求。对我来说被称为‘美男’我也没有什么意见吧,是一种骄傲。”看得出对于自己略微有些女性化倾向的美丽,李俊基并不排斥,他甚至还说:“其实现在这是一个话题,很多男生的美都开始具有这些特性吧。”

  对于和韩国美女韩志敏的合作走秀,李俊基也感觉非常“开心”,他甚至在走秀前就已经表示“韩志敏是自己心仪的对象”。他解释说:“韩志敏是我的前辈吧,我所以说很喜欢她,希望能够和她合作,就是因为她很大方、很单纯,她演出的角色都是给人高贵而纯粹的印象。”韩志敏也“投桃报李”给了李俊基很好的评价,同时两人的窃窃私语和联袂舞台秀都透露出“互有好感”的感觉。

  安德烈·金:中西合璧很秀气

  对于李俊基的“花样美”,媒体和歌迷给出了各自不同的说法,但是作为韩国最著名的服装设计大师、从事服装设计40年的安德烈·金阐述了自己邀请李俊基走秀的原因,更大方地评价了李俊基的美丽。

  他说:“我从事服装设计40多年,和很多明星都见过面,合作过,但是说实话我还没有看到比李俊基更让人心动的男子,他非常的漂亮。”在安德烈·金的眼中,李俊基拥有东方和西方合璧的美貌,“我觉得他的脸形轮廓非常鲜明,具有西方雕塑的美丽,但是五官则很秀气,很东方。事实上你们可以看到他的眼睛,他的眼睛很细长,在中国、韩国和日本的很多画作里,你可以发现这种眼睛都是在画里面出现的,很东方、很美丽。”刘嵩/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