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HERO惨遭事务所雪藏 借音乐会向歌迷道歉(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10:09 金羊网-新快报
HERO惨遭事务所雪藏借音乐会向歌迷道歉(图)
“请粉丝们多多包涵!”(设计对白)

  醉驾被捕后公开道歉

  日前因为涉及醉酒驾驶被捕的韩国偶像组合东方神起的成员HERO,代理其日本事务的经纪公司方面已立即停止了他在当地的活动,而HERO前日在韩国一场音乐会中向歌迷作出公开道歉。

  被罚吊销驾照100天

  根据首尔江南警察署的讲述,HERO在4月7日凌晨1时20分左右,开着朋友父亲的

宝马车在回宿舍的路上被警察的例行检查确定为酒后驾驶,血液中酒精浓度为0.071%,并处罚吊销驾照100天。

  随后,东方神起所属的SM经纪公司表示:“对关心东方神起的所有Fans表示歉意。HERO对自己的行为正在反省中。”而HERO本人也表示:“通过此次事件,我知道作为一个公众人物自己的行为有多重要,以后一定不会再发生让歌迷们担心的事了,现在我会深刻反省自己,以后的活动会听从公司的安排。”

  日本工作紧急叫停

  东方神起日本所属avex事务所于前日宣布,暂时停止HERO于日本的所有工作,东方神起会以四人的姿态继续当地的活动,而HERO日后的工作会与他本人协商后,再作决定。

  其实已赴日发展年多的东方神起于当地拥有不少Fans,他们更即将推出专辑,并将于五六月举行11场日本巡回演唱会。HERO遭雪藏后,演唱会可能只有其他四人上阵,这无疑对东方神起于日本的发展造成影响。而HERO早前已因为脚伤无缘参与韩国新碟的宣传工作,这次再涉及醉酒驾驶,真是祸不单行。

  公开向Fans道歉

  不过HERO前日却如常与东方神起一同出席在首尔奥林匹克公园竞技场举行的“BBQBIG4CONCERT”。当日东方神起压轴出场,HERO更借着活动向在场的Fans道歉说:“令各位担心,实在非常抱歉,日后我定会更加努力。”随后他们即献唱歌曲《One》,歌迷更齐声大叫HERO的名字以示支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3,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