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河莉秀来华宣传新专辑 6月大连拍摄电影(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11:37 今晚报
河莉秀来华宣传新专辑6月大连拍摄电影(附图)
河莉秀

  昨天下午,韩国艺人河莉秀携新专辑《舞法自拔》来北京做宣传,面对媒体的镜头,河莉秀大秀身材,并现场演唱新专辑中的歌曲,其热辣大胆的表现令人“无法自拔”。

  河莉秀当年以

变性人身份进入娱乐圈并引起广泛关注,她那美丽的脸庞、
性感
的身材以及妩媚的举止,让人过目难忘。去年,河莉秀首张中、韩文专辑《狐狸》在中国发行,
引起了空前的反响。这次在中国推出的第二张专辑《舞法自拔》,收录了2首中文歌曲和14首韩文歌曲,主打歌《舞法自拔》在韩国舞曲排行榜上勇夺冠军,是韩国PUB里必播的舞曲。

  河莉秀透露,新专辑中的歌曲《被爱的机会》有她本人真实经历的影子,其中涉及了一段由网络走向现实的恋情故事,河莉秀坦言:“因为我很喜欢玩电玩《天堂2》,对方也是这个游戏的玩家,就这样认识了。一个月以后我才见到他本人,我们见面后,他也认出我是谁了。”现实生活中,河莉秀与对方整整交往了一年半。对于这段恋情的终结,河莉秀表示:“对方对我很好,也很温柔,但是我是艺人,很忙,没有办法每天见面,我也不希望他再等待。”虽然恋情结束,但河莉秀还是欣慰地表示:“其实分手之后,我们变成了知心朋友。”

  之后,河莉秀把这段真实世界里的感情故事融入到歌曲中,大体意思就是写与男友在网络世界中认识,两人的恋情由虚拟走向真实,但因为聚少离多,最后画上句号。河莉秀演唱中的真情流露叫人心碎。

  6月,河莉秀将到大连参演一部爱情题材的电影,河莉秀说:“这是一个比较悲情的角色,哭得很伤心的那种。”河莉秀坦言,拍感情戏时会有触电的感觉,但被问到“具体是哪部戏、对手戏演员是谁”时,河莉秀微笑着说:“保密,女人是需要有秘密的。”据悉,河莉秀随后将在中国展开系列宣传活动,在南京、福州、重庆、西安、哈尔滨和长沙等地举办歌友会。柳治/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2,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