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元斌符合“因病退伍”条件 下周提前退伍(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14:07  中国新闻网
元斌符合“因病退伍”条件下周提前退伍(附图)
元斌

  中新网6月2日电 正在服役的韩国影视红星元斌,因膝盖十字韧带破裂接受缝合手术后,正在复健疗养,但军方于一日召开的“依病转役对象者审查委员会”,决定让元斌“依病退伍”,提前结束军旅生涯。

  据“中央社”援引韩国“朝鲜日报”今天报导,去年十一月应征入伍的元斌,自愿调派至南北韩军事分界线一带的陆军第一军第七师,执行巡逻任务,他因膝盖十字韧带破裂而接受缝合手术,由于符合“依病退伍”条件,最快可望于本月七日提前退伍。

  据悉,第一军司令部于昨(一日)天上午召开的“依病转役对象者审查委员会”,决定让元斌“依病退伍”。

  韩国陆军第一军司令部政训弘报室证实,元斌是依病退伍,这点毫无问题,但尚须指挥官于今天裁决才能确定。当最终确定,元斌将会于下周七日左右退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