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河莉秀:有秘密的女人才美丽 今年开始进军内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14:26 南方日报

  在长沙见到河莉秀(blog)纯属偶然。因为像《威锋英雄会》这样的电视节目,从传统的逻辑上讲,怎么也轮不到她这样的人来做评委。但她不仅来了,还与“英雄会”十强中的“反串王”贵州选手李美琪同台合唱了一首《大长今》,李美琪是男性,河莉秀也曾经是男性。但这两人凑在一起,却让人怎么看怎么觉得像一对姐妹。

  河莉秀本人在中国名气很响,但到目前为止,真见过她本人的人却寥寥可数。记者
面前的她一身素淡打扮,精致的五官和修长的手脚,怎么看怎么都是一个标准的美女。左手戴着一个五颜六色的镯子,看起来异常妖娆,但却很有亲民的味道,采访期间不断有人来要求签名,她都一一满足。更令人吃惊的是,这位韩国人居然用中文同记者进行简单的交流。

  今年开始进军内地

  记者:你现在已经能够完全用中文同人交流了?

  河莉秀:还不行,简单的可以。

  记者:你为什么要学中文呢?难道想来中国发展?

  河莉秀:是的,其实我已经在中国发展了,最近几个月一直都在中国。这不仅是我个人的想法,也是我的经纪公司的意见。因为从两年前开始就不断有中国的粉丝给我写信,发邮件,希望能在内地见到我。既然大家都那么喜欢我,我也就到中国来试一下,毕竟这边的市场比韩国要大。

  记者:你去年先后在香港和台湾呆过,我们以为你会先立足港台,然后再向内地发展呢。

  河莉秀:此前我只是因为拍《桃色》在香港呆过,此后又在台湾呆了一个多月,后来宣传专辑《狐狸》又在中国内地工作了十几天,我的中文都是在这期间学的,没有特意去找老师,最直接的老师就是我的翻译了。

  也曾看过超级女声

  记者:这次来做《威锋英雄会》的评委,你此前是否看过同类的节目?喜欢么?

  河莉秀:韩国几乎没有这一类节目,这次过来参加这种节目,觉得很新鲜,那些选手也都很厉害,他们的表演既精彩又惊险,我很佩服他们。

  记者:湖南台还有一档在中国很走红的节目,超级女声,你看过没?

  河莉秀:我也看过。虽然我现在还叫不上她们的名字,但每次看到PK的场面,看到她们哭得很伤心,我就很难过。不过,现在有太多年轻人想进入娱乐圈,很多人都很有天赋和才华,缺乏的就是一个机会。这种选秀的方式,的确是为她们提供了一个不错的机会。

  韩星明星人比歌红

  记者:此前进军中国内地的那些韩国明星,并没有多少成功的,你对自己的成功有多大信心呢?

  河莉秀:韩国明星在中国内地,大部分都是人比歌红,像安在旭、宝儿、张娜拉等都唱过中文歌,但太少了,而且反响也很一般。想在中国成功,必须要过语言这一关,所以,我还是比较有信心的。而且,我在韩国推出了6张专辑,大部分都是那种边唱边跳的舞曲类型,这种类型的歌曲在中国现在还不多,既然有那么多粉丝捧场,我想在中国发专辑应该不会很差吧。

  记者:那你现在有自己的中文歌曲么?如果发展得成功,是否想过要在中国开个人演唱会?

  河莉秀:有啊,我现在就正在为自己的新专辑《无法自拔》在中国做宣传呢,其中的主打歌曲就是中文歌,这张专辑中收了10首韩语歌和两首英文歌。至于开演唱会嘛,现在条件还不成熟啊。

  跟男朋友当然会结婚

  记者:现在大家对你本人的生活很感兴趣。

  河莉秀:在工作之外,我就是一个女人啊,普通女人喜欢的,我都喜欢。不过因为我的档期比较满,所以很多事情都做不成,现在最大的业余爱好就是玩游戏了。平时也看一些电影,像前不久就和男朋友一起去看了《碟中谍3》。

  记者:你有男朋友?能透露一下他是个什么样的人么?

  河莉秀:有啊。但他不是娱乐圈内的人。不过,他以前想过做艺人的,但最后却没成功,现在是个普通的上班族,有一份还算不错的工作。至于具体做什么,那就是秘密啦。

  记者:那你能形容一下他么?

  河莉秀:还是不说吧,这是秘密。有秘密的女人才美丽……可以稍微透露一点:他的脸很可爱,很

性感,很帅,对我很温柔,人也很善良;他有很多优点,不抽烟、听我的话,不说谎,只爱我一个……前段时间还到中国来探班看过我。虽然我很忙,我们不常见面,但是我的心里有他。所以,我们会经常打电话。

  记者:那你总能形容一下男朋友到底像哪位明星吧?

  河莉秀:我不能说,我这样说就等于说我喜欢哪位男明星了。而这样写出来的话,很容易就变成绯闻啦。

  记者:那你们会结婚么?

  河莉秀:当然会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