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元斌本月7日正式退伍 现在家休养6日返队(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16:23  新浪娱乐
元斌本月7日正式退伍现在家休养6日返队(附图)

元斌

  新浪娱乐讯 元斌已确认将在本月7日从江源道国军春川医院中正式退伍。

  由于膝盖韧带受伤,元斌在首尔江南某医院内接受手术以后现在家修养。在其服兵役期间,所属部队于5月30日接到军医的资料,递交给审查委员会,在经过调查后于2日正式确定元斌可以因伤退伍。

  原可在1日发表的声明因为要等最高指挥官的确认,所以延期到2日,又因为舆论压力经过再次审查之后于2日下午正式发表该声明。

  现在正在家里休养的元斌将会在4天后返回部队,于7日那天正式退伍。江胜勋/文

  NO1. New Media Mydaily (www.mydaily.co.kr)

  版权所有 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