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安胜浩”之爱献甘肃母亲 歌迷捐钱修水窖(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16:47 新浪娱乐
“安胜浩”之爱献甘肃母亲歌迷捐钱修水窖(图)

安胜浩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近日收到一份来自“韩国明星安胜浩”的捐赠,这份捐助将用于“母亲水窖”的修建。

  这口井是中国安胜浩的歌迷在安胜浩的中国官方网站FromtonyCN(www.fromtonycn.com)的带领下共同捐助的。以此项公益活动作为送给安胜浩的礼物。活动开展1个多月来,已陆续得到全国20多个省市区几百名歌迷的热情参与。

  提及此次活动的初衷,歌迷们表示之所以会有这种构想,是因为安胜浩真诚、善良、富有爱心性格感染了他们,而且此前在中国,他也曾参加过安七炫“为了山里的孩子--北京爱心演唱会”,证明他是热心做慈善事业的。偶像的力量是无穷的,歌迷们觉得应该把这种爱发扬光大,延伸到关爱社会,将小爱化为大爱,为社会和周围的人作出贡献,不仅能使自己偶像的力量得到了正面的体现,自己也会变得逐渐成熟起来。而这次活动只不过是个开始,在不久的将来,这些歌迷还会陆续捐款给“希望之星”来帮助那些优秀可是又上不起学的孩子。

  安胜浩是原H.O.T和J.T.T组合成员,出道至今所到之处万众瞩目,目前自己还拥有TN演艺经纪公司和skoolooks校服公司,收到的礼物可谓是车载斗量,相信不久将来中国演出的他,收到的这份礼物应该是最特别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2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