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视频:韩星车太贤举行隆重婚礼 众明星出席祝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3:49 新浪娱乐
车太贤举行隆重婚礼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组图:车太贤与女友完婚 众圈内好友到场祝贺

  6月1日下午6点,演员车太贤与作词家崔锡恩举行了隆重的结婚仪式。

  两人作为高中同学,交往了13年之久。崔锡恩曾为车太贤第一张专辑主打歌《I love you》、第2张专辑主打歌《Again to me》和《Love story》作词,并为电影《恋爱小说》的主题曲《不知道吗》作词。

  结婚仪式的主持人是由圈中好友洪京民担任,祝福歌曲由金钟国演唱。

  车太贤和崔锡恩蜜月结束后开始了在首尔的新生活。

  1995年以演员出道的车太贤曾出演了KBS电视剧《HAPPY TOGETHER》、《茱丽叶的男朋友》、电影《我的野蛮女友》、《恋爱小说》等电影。2001年的时候发行了第一张专辑进军歌坛。

  今年4月底车太贤结束了电影《傻瓜》的拍摄,该电影预计今年秋天上映。Koreaguy/编译 YONHAP提供视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4,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