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元斌受伤提前退伍 入伍半年与队友难舍难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07:38  新浪娱乐

元斌受伤提前退伍入伍半年与队友难舍难离(图)

元斌

  新浪娱乐讯 韩国男艺人元斌因伤退伍在即,前天最后一次入营接受物理治疗之前,亲自向传媒表白心情,对各位营中队友深感抱歉,尽显男子汉一面。

  早前因左脚膝盖十字韧带撕裂需接受手术的元斌,经退伍调查委员会审议后,得出提早退伍出营的结果,结束仅半年的短暂当兵生涯。纵使出于迫不得已,但元斌内心一点也不好受。经过十天的休假后,前天他再度留医,接受物理治疗,半年来首次当面接受传媒采访。元斌身为驻边境前线军人,向来十分尽责,最近才提升为一等兵,对于此次事件他坦言十分惋惜,令到影迷担心,深感抱歉,他更表示特别对于一齐生活和接受军训的队友,感到很抱歉。

  前天下午2点半,元斌在所属事务所职员陪同下,乘坐白色座驾抵达国军春川医院。他在服役期间曾一度需以辅助器行路,当天只见他自己直接步入医院,预计留医四天三夜后,明天(7日)正式离营。

  姐夫当选市议员

  而元斌的三姐金南京的丈夫孙忍庵,除了要着手处理元斌经理人公司的工作外,上月31日当选地区选举京畿道光明市议员。他昨天接受传媒电话访问时表示,元斌未来一年将留在首尔,在双亲和姐姐的照顾下,专心休养和接受物理治疗,而对于今后发展,经讨论后再下决定。对于如果元斌没有入营,会不会成为其助选团帮手拉票的问题,他表示不会如此,他会靠自己成绩取得市民信任,不会乘机借光。苗菲/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