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国美男元斌提前退伍 演艺界已有“敌人”无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12:16  南京晨报

  韩国巨星元斌入伍的时候,多少少女流下了伤心的泪水。然而就在上周,这位曾经的“花样美男”因伤不得不提前退伍。离开军营时,元斌神情忧郁地表示:“我的心情有些沉重,对我的战友觉得很不好意思……膝盖十字韧带的伤,从入伍之前就有些疼痛,可当时的疼痛还没达到不能参军的程度。入伍以后因为只是偶尔出现疼痛,所以也没有接受周期性的检查。可能入伍以后,生活训练的地方是山区,再加上高强度的拉练行军,对膝盖产生了致命的影响。”

  想当初,元斌放弃如日中天的演艺事业入伍,曾广泛被讨论为“模范”事迹,一心想履行义务的他入伍后也没有申请当演艺兵,他说:“我只是想遵守入伍前对大家所做的承诺,就是平凡地过军队生活,所以没有报‘演艺兵’,但我不后悔。”退伍后的元斌需要至少半年的时间治疗和恢复,他的左腿固定了辅助工具,未来三个月他都需要借助这个工具行走,对于未来在娱乐圈的发展,暂时还没有具体的计划。

  元斌回来了,回来得有些悲壮,而现实的娱乐圈却一如既往地喜新厌旧着。昔日的天王能否抵抗得住新一代“花样美男”的挑战?元斌的未来,是再续辉煌还是大浪淘沙呢?

  元斌的“敌人”

  李俊基:比女人更柔美

  电影《王的男人》让李俊基不仅在韩国本土红得发紫,在中国也是拥有大批粉丝。跟其他“花样美男”不同的是,李俊基的容貌极似女孩子,甚至被称为“比女人还美的男人”。韩国国宝级设计师安德烈·金称赞他“具有西方雕塑的美丽,但是五官则很秀气,很东方。”对此,李俊基表示:“对我来说被称为‘美男’是一种骄傲。”

  点评:和柔美的李俊基相比,元斌的美更传统、更男人。但是,这是一个多元化的时代,观众的口味,谁摸得透?

  抢位指数:★★★★

  朱志勋:忧郁的王子

  韩国与“王的男人”一争高下的只有《宫》中的皇太子———朱志勋。“他身上有着很含蓄的高贵和纯净的气质,看见他,我会一下子想起姜东元”,这是《宫》的导演对朱志勋的第一印象。他是又一个一夜成名的神话,在这之前他是名出色的模特,也许连他自己也没想到,王子的忧郁和深沉会那么受欢迎。

  点评:当年元斌也是一炮而红的,朱志勋也有个不错的开始。

  抢位指数:★★★

  Rain:风靡亚洲“万人迷”

  提起韩星,没有人不知道Rain,他的一颦一笑,一个小动作都会让众多女孩疯狂。擅长劲歌热舞的Rain被亚洲各地Fans认可,是因为《浪漫满屋》,因为他的谦虚,因为他的可爱,因为他有点坏的帅,Rain从韩国红到了中国内地、日本,甚至整个东南亚,并成为《时代》“世界百强人物”,Rain将“韩流”带到了世界各地。

  点评:不知道元斌或许情有可原。不知道Rain,你已OUT。

  抢位指数:★★★★★

  赵仁成:元斌最强的劲敌

  元斌入伍后,接替他坐上“韩国第一花样美男”宝座的就是赵仁成。《巴厘岛的故事》《春日》《爱有天意》,一部部好作品顺利将这位高大、健硕的大男孩推上了事业的高峰。23岁那年,凭借《巴厘岛的故事》里张弛有度的表演,赵仁成一举夺得韩国百想艺术大赏“电视类别影帝奖”,成为新一代“性格熟男”的代表。

  点评:1.83米的身高、24岁的年纪、俊美的容貌、“影帝”的光环,从各方面看,赵仁成都是元斌“复活”的最强劲敌。也许,29岁的元斌该考虑转型了。

  抢位指数:★★★★★ 贺雅佳/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