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视频:神话成员申慧星与BoA被评为韩国代表歌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17:36 新浪娱乐
神话成员申慧星与BoA被评为韩国代表歌手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阿里郎TV音乐节目《Pops in Seoul》迎来第400期,为此,从4月29日到5月21日面向全世界的视听观众4万9千597人,进行了一项评选韩国代表歌手的调查。

  个人部门分别被申慧星和BoA以49.4%和27.1%的得票率获得冠军。申慧星除了在男子个人组获得冠军外还在组合部门(神话组合)和MV部门(神话《PERFECT MAN》)获得冠军。

  另外,13人组合Super Junior则获得了亚洲排行的冠军,在亚洲音乐圈中确立了他们的位置。

  此次调查的对象分别为韩国国内网友5499人,韩国国内居住的外国人3758人,海外居住的外国人40340人。

  阿里郎TV音乐节目《Pops in Seoul》是向全世界介绍韩国音乐的节目,第400期节目将在17日播出。节目中还将采访获得前几位名次的艺人。Koreaguy/编译 YONHAP提供视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40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