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图文:安七炫Super Junior等青岛演唱掀“韩流”(7)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19:51 新浪娱乐独家图片
图文:安七炫SuperJunior等青岛演唱掀“韩流”(7)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6月16日晚,2006中国青岛韩国影视文化节开幕式大型演唱会在青岛市天泰体育场举行,安七炫&吴建豪、Super Junior、河莉秀、Jewelry、“七公主”、张允贞等韩国知名艺人的精彩表演令场内高潮迭起,尖叫不断,让到场歌迷深切感受到“韩流”的震撼力。

  当晚7点半,在一场展示青岛地域特色与文化的歌舞之后,韩国13人组合Super Jun
ior率先登台,演唱了《U》、《Miracle》和《Show me your love》三首歌曲。这是Super Junior首次在中国内地登台表演,不仅吸引了众多中国歌迷,更有不少韩国歌迷远道赶来,大家手举标语和蓝色气球,在Super Junior的整个表演过程中,尖叫和欢呼声从未停止。其中的中国成员韩庚,更用绝佳的舞技征服全场,赢得了最热烈的欢呼。

  随后,河莉秀、Jewelry、韩国儿童团体“七公主”等人的精彩表演令现场持续升温。最后,韩国歌手安七炫走上舞台为大家演唱了一首温柔情歌《127日》,随后又和吴建豪以组合身份演唱新专辑主打歌《Scandal》,这是安七炫和吴建豪第一次以新生组合的身份来到中国内地演出,两人默契的配合得到歌迷的热烈回应,他们的表演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为整场

演唱会划下了完美的句号。 黄玲/文 陈鹏/图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