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孙艺珍被评为最佳“珠宝女艺” 清纯透明耀眼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16:0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SBS电视剧《恋爱时代》中有着精彩表现的演员孙艺珍,最近被珠宝专家评为“Jewelry Lady”。

  由国内著名珠宝设计师、相关教授、珠宝公司代表参加的“2006国际珠宝钟表展”上孙艺珍被评为了与珠宝最配的女艺人。

  6月29日下午6点30分,“2006国际珠宝钟表展”将在首尔三星洞COEX Convention举行,届时由韩国贸易协会会长给孙艺珍颁发“Jewelry Lady”奖。

  主办此次活动的韩国贸易协会负责人表示:“孙艺珍像宝石一样明亮透明,她清纯的女性形象和宝石很相配。”

  “国际珠宝钟表展”有国内外500多珠宝品牌参加,是韩国国内最大的珠宝展览会,今年的活动时间为6月29日到7月2日。

  早在2004年此项奖由演员金贤珠获得过,2005年由韩彩英获得,她们获奖的同时也获得了价值1000万韩元的宝石。Koreaguy/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4,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