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Rain25岁生日不安排任何活动 过悠闲自在一天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13:4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歌手rain在25日迎接了他第24个生日。

  上个月28日举行过歌迷会兼生日派对的rain在昨日过了一个轻松的一天。

  Rain的所属公司关系人简短的说道:“没有其它安排,可能跟朋友或亲人一起过生日。”

  同时,早在12日开通的rain迷你网站中,歌迷们的生日祝贺留言接连不断。

  “感谢rain的父母生下rain”,“跟rain生在同一个时代真幸福”,“不知在繁忙的日程当中有否吃过海带汤(在韩国的风俗中,生日当天必须吃海带汤 编者 注)”等等留言,表明了对rain的深厚感情。

  除了韩国歌迷以外,中国,日本,美国等世界各国的歌迷们用韩文或者英文给rain献上了祝辞,从而再次证明rain在世界各地的人气。

  Rain表示会将有趣的留言挑出来,并亲自回复。天雅/编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7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