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苏志燮日本举行fans见面会 数百fans机场迎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16:0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因主演人气连续剧《对不起,我爱你》,在日本倍受瞩目的韩国明星苏智燮,23号于日本5千多名剧迷见面。

  根据日本日刊体育新闻的报道:目前在 东京TV播放中的连续剧《对不起,我爱你》中饰演男主角车武赫的苏志燮于22日访问日本,而这天机场聚集了数百多名影迷,可见他的人气之高。

  23日,苏智燮在5千多名的影迷面前道了一声“很高兴见到大家。”的问候语,紧接着用日语说到“这里有5千个银彩呢。”,令众影迷顿时沸腾起来。

  这份报纸写到“第三次访问日本的苏智燮从去年2月份开始在首尔市厅尽他作为公益工作人员的国防义务,这次为了影迷活动而请了假。”,还说到“原先计划除了苏志燮之外,还有《对不起,我爱你》的女主角林秀晶也一起参加这次活动,但由于个人原因她没能参加。”

  《对不起,我爱你》的日文版从17日开始在日本东京TV热播中。天雅/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