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韩国著名钢琴家李路马宣布7月海军队服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16:5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放弃英国市民权的钢琴家李路马正式宣布加入海军陆战队,下个月10日下午3点将到庆南振海海军基础军事训练所报到。

  27日,李路马所属公司表示:“通过身体检查的李路马在这里进行一段训练后将到军乐队服役,但是否要在军队宣传队活动还没有确定。”

  李路马在入伍之前继续他的第5张专辑制作,而他主持的音乐节目《李路马的甜蜜约会》也只能进行到这个月底。

  李路马11岁时到英国留学,94年获得了英国市民权,2000年放弃市民权。

  李路马为了入伍放弃英国市民权的事情在今年1月他的

演唱会时才公开。

  李路马所示公司称:“李路马很早以前就想入伍,大概2000年的时候就放弃了英国市民权,作为韩国国民他感到很自豪。”Koreaguy/编译 YONHAP提供视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