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卑劣的街头》赵仁成准备年底入伍空军(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13:30  新浪娱乐
《卑劣的街头》赵仁成准备年底入伍空军(附图)

赵仁成

  新浪娱乐讯 通过电影《卑劣的街头》展现华丽演技的赵仁成今年年底打算服兵役。

  赵仁成的所属公司4日表示:“赵仁成最快有可能在今年12月或者明年年初入伍。现在正积极准备入伍空军的事情,这个月差不多会出来入伍时间。”

  早在今年6月13日赵仁成与GOD成员金太宇接到了入伍通知书,但是因为赵仁成主演的电影《卑劣的街头》和个人的一些原因推迟了入伍时间。不过赵仁成本人表示非常愿意入伍当现役兵,所以他也正积极准备争取今年年内入伍。

  赵仁成主演的电影《卑劣的街头》在好莱坞大片的竞争下依然创下了170万观众的优异成绩,相信今后一段时间会继续捍卫

韩国电影的尊严。Koreaguy/编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