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韩国艺人网上曝光宝儿隐私 经纪公司选择沉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15:56 新浪娱乐

  宝儿最近因演唱组合UPTOWN的成员杰西卡H.o的一篇发表在网上的文章而惹上了一些麻烦。不过宝儿方面却对本事件无任何反应。

  宝儿的所属公司SM ENTERTAINMENT的一相关人士称:“一句话,感觉根本没有价值去搭理。这样的小事情,如果还要发布我们的立场,反而会让事件扩大,所以我们采取无视态度。”

  杰西卡H.o的文章受到瞩目之前的初期阶段,所属公司SM方面内部开会研讨发表对此感到遗憾的立场,不过最后结论是“反而会让事情更麻烦”,于是采取沉默态度。

  成为问题的文章是杰西卡H.o在出道的时候发表至美国版赛我网迷你小窝MY SPACE的一些短文,最近部分网友将其截图,并迅速开始传播。

  “站在顶上的女孩?为什么要见宝儿?” “表妹在鞋子上刻着‘站在顶上的女孩’的字样,想把她刺一下。”

  等等以对话形式的英文字母写着极其隐私的事情。所谓站在顶上的女孩,分明就是指宝儿。共三篇文章当中的两篇是去年7月和8月,最后一个是杰西卡H.o在韩国出道以后的去年1月。

  杰西卡H.o的所属公司相关人士对于此事表示自己的立场很为难,并解释道:“是与在SM公司准备当歌手的亲密好友交谈的对话内容的一部分,并没有任何想贬低宝儿的意思,杰西卡对宝儿感到非常抱歉。”天雅/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5,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