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河利秀裸体视频网上流传 经纪公司称将追查到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16:4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歌手河利秀最近对自己的裸体视频影像在网上流传一事表示愤怒。

  最近,几个大型门户网站的论坛以及网络游戏站点上陆续出现题为“河利秀裸体视频”的帖子。

  视频长度为14分钟左右,所有访问者都可以自由观看本应是“19禁”的这一视频。
此视频是2002年在泰国制作的,投资额甚高。

  当时,河利秀发扬“专业精神”,暴露程度相当之高,当时预计发售额为50亿韩元。

  第一次发现流传视频的是河利秀自己。7月4日,河利秀上到平时喜欢的网络游戏官方网站,却看到有人上传的“河利秀裸体视频”,立即要求管理员删除此帖。之后在另一个门户网站亦发现同样的帖子,上传者的IP地址已被查获。

  河利秀说:“我跟前所属公司合同到期时,双方已约定不再使用这个视频。如今已过4年,却还有人在网上发布这个视频,令我很惊讶,很生气。”

  河利秀方表示将委托网络搜查队控告上传视频者。天雅/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5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