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河利秀自曝变性手术前后 曾被诊断为精神异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17:0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性感女歌手河利秀因对于母亲的感激和抱歉之情而落下眼泪。

  河利秀在6日MBC“李在勇的快乐一天”节目中公开了与母亲和阶级一同旅游的事实。在此日节目当中,河利秀将自己的母亲表现为“对我来说妈妈的存在是我生存的理由,而且是我生命的力量。”“独一无二的人,是宝石。”

  接着她在影像信当中表示:“总是给母亲留下伤痛,所以感到很抱歉。”“等我结婚,我的孩子升上大学,而且生下曾孙的时候为止,请您一定要健健康康。”并落下眼泪,此时河利秀的母亲眼圈终于也开始湿润起来。

  同时,河利秀的母亲说道:“河利秀入队当时被判精神异常5级而免疫,回来后称自己要进行变性手术”,“当时实在是晴天霹雳,当她手术完毕后虽然心情不好但还是说孩子辛苦了。”

  河利秀对于变性手术的契机表示:“反正也无法以男性的身份而活下去,虽不能生孩子但也还是想作为一个完美的女人而生活。”“我想,那是理所当然的。”

  而且河利秀还将与男朋友的肉麻通话场面公开,将她作为女人而堂堂正正生活的场面展现给大家。天雅/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5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