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百合王子”金正勋做客新浪 减压方法是喝酒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8日16:38 新浪娱乐
“百合王子”金正勋做客新浪减压方法是喝酒

“百合王子”金正勋做客新浪减压方法是喝酒 “百合王子”金正勋做客新浪减压方法是喝酒
“百合王子”金正勋做客新浪减压方法是喝酒
王恩琦献花 韩国美男
“百合王子”金正勋做客新浪减压方法是喝酒

“百合王子”金正勋做客新浪减压方法是喝酒 “百合王子”金正勋做客新浪减压方法是喝酒 “百合王子”金正勋做客新浪减压方法是喝酒
“百合王子”金正勋做客新浪减压方法是喝酒
别致项链 认识倾听 新浪留影
“百合王子”金正勋做客新浪减压方法是喝酒

“百合王子”金正勋做客新浪减压方法是喝酒 “百合王子”金正勋做客新浪减压方法是喝酒 “百合王子”金正勋做客新浪减压方法是喝酒 “百合王子”金正勋做客新浪减压方法是喝酒
“百合王子”金正勋做客新浪减压方法是喝酒
特色外衣 迷人笑容 手捧小浪人 韩国王子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王恩琦这次跟金正勋共同担任“娱乐酷e夏”形象大使是什么感觉?

  王恩琦:很荣幸啊。很荣幸有这个机会可以跟他合作,而且第一季的主题是“韩风娱乐季”,所以请到了他。

  金正勋:谢谢。

  王恩琦:谢谢。

  主持人:王恩琦做为形象大使为这个活动做了哪些推广工作呢?

  王恩琦:希望大家在这个夏季里面能够开开心心。

  不喜欢夏天:太热

  金正勋:虽然我本人也并不是喜欢夏天,因为夏天很热,但是通过“娱乐酷e夏”,真的能给大家带去非常酷的一个夏天,多参加光线组织的这些活动,而且现在外面的大巴还有地铁站都会有我的照片,希望大家多多用这样的工具。

  主持人:王恩琦最近跟韩国艺人有很多合作,是不是有意要向韩国发展?

  王恩琦:希望多去韩国学习一点,把更好的音乐带给大家。

  王子减压的方法是喝酒

  主持人:金正勋平时工作很忙,压力也很大,想问一下你有什么缓解压力的方法?

  金正勋:我是比较容易经常会感到压力,心理负担比较重的类型,所以有压力的时候,大部分只能是忍受,还有一种方法就是睡觉。

  主持人:在演艺圈有没有比较好的朋友可以聊聊天?

  金正勋:会喝酒。

  主持人:很多网友让金正勋注意身体,说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希望你在工作之余多注意休息。

  金正勋:我现在正在运动健身。

  网友侑美:除了做演员和歌手,还有其他的梦想么?

  金正勋:希望除了演艺活动以外,能够去学一些经济财政方面的东西,因为我觉得这些东西可能是在生活当中非常有用的一些东西,应该作为艺人也需要有这方面的头脑,所以很想去学习。

  收到fans送的中国酒

  网友橘子草:你在中国有很多的FANS,最想对FANS说的是什么呢?

  金正勋:希望能够通过这次的活动,有更多的FANS们喜欢我,也希望以后除了活动以外,也能有更多的机会跟大家接触。

  主持人:这两天一定收到很多FANS送的礼物,有没有让你觉得很特别的?

  金正勋:我非常喜欢中国酒,有很多歌迷不知道怎么知道这个情况,送给我的中国名酒,不会是让我喝了赶紧醉吧,我对这个比较印象深刻。

  主持人:今天由于时间的关系,聊天就要结束了,下面请金正勋跟我们的网友道个别吧。

  金正勋:这是第一次正式访问中国,希望通过这次给大家留下很好的印象。我会一直努力的。

  主持人:谢谢金正勋,本次聊天到此结束。谢谢大家。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