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河莉秀目标成国际演员 自言与男朋友一定会结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10:37 都市快报

  河莉秀(blog)的舞跳得真好。昨天晚上,她在杭州粉丝的尖叫下出场,在热烈的音乐声中,一个蜕变的灵魂旁若无人地自舞自歌,那种自信让人没来由地感动。

  “我很自信。”这话说得坚定无比,不容置疑。自信不仅仅是来自美丽的身体,更是因为有一份美好的感情。“我和男朋友的感情很好,好得让旁边的人看了都要起鸡皮疙瘩。我们以后一定会结婚。”让人起鸡皮疙瘩的爱情是什么样子的?想不出来。但眼前的这个
河莉秀,落落大方地讲述自己保养皮肤的秘诀———女人谈恋爱时皮肤一定是最好的,让人会心一笑:原来,天下的女人都是一样的。

  这是河莉秀的夜晚,某眼镜品牌五周年店庆,她应邀前来献艺。她的第二张专辑《舞法自拔》最近刚刚推出,8月份又要去

马来西亚拍一部鬼片,演一个美丽的女鬼。她说她的目标,是成为一个国际化的演员,在全世界发展。于是,这个问题无法避免地被提了出来:如果导演要求你“自毁形象”,做一些狰狞的表情,你会如何?

  “我还没有碰到过导演‘无礼’的要求,即使真的遇到,也会觉得像开玩笑一样,没什么大不了。”估计河莉秀的意思是为艺术献身义不容辞,可惜翻译的中文表达实在不怎么灵光,倒是河莉秀自己,尚会几句简单的中文,而且听得懂大多数问题,冷不丁越过翻译,直接用中文回答问题,吓人一跳。

  采访结束时,她立在沙发上,摆出各种造型让人拍照。那眼神中的柔媚,那骨子里的美艳,穿越了一切镜头,印在这个属于她的夜晚,如此美丽。

  (记者吴晓燕 戴树林 都市快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3,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