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视频:韩星尹孙河9月完婚 讲述6年日本演艺生涯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17:08 新浪娱乐
韩星尹孙河9月完婚 讲述6年日本演艺生涯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组图:韩星尹孙河9月完婚 讲述6年日本演艺生涯

  新浪娱乐讯 9月即将举行婚礼的尹孙河,7日下午在新罗大酒店举行了记者招待会,透露了结婚计划和6年的日本演艺生涯。

  进军日本后首次与韩国国内媒体见面的尹孙河,这一天吸引了包括日本媒体在内的100多家媒体。尹孙河说:“在日本活动的这段时间里想遇到好的韩国男人很不容易,所以我决心要找到好男人然后与她结婚,然后还要过着让人羡慕的日子。”她还说:“虽然在日本活动的时候也遇到过很多困难,但收获也很多。我很希望把韩国的自豪介绍给日本,结婚以后我也希望能够多宣传韩国。”

  尹孙河将于9月16日首尔新罗大酒店的迎宾馆内与比她小5岁的事业家申宰贤举行婚礼。申宰贤在首尔经营事业,两人从去年3月份开始交往。以下是对尹孙河的访问内容。

  问:结婚的感受是什么?

  答:虽然在日本生活了很久,但是很想与韩国男人结婚。我与他交往不是很长时间,但他很爱我,我也很爱他。我觉得我可以把我一切都告诉他,他是让我感觉很舒服的人,希望能与他白头偕老。尤其让我感动的是他为了看我坐最后一班机到日本来找我,然后第二天再回去,虽然他比我小5岁,但他很懂得怎么去爱我。现在已经正式宣布要结婚了,能够堂堂正正的与他牵手约会,我感到很高兴。

  问:在日本活动这么长时间有何感受?

  答:刚到日本的时候连问候语都不会用日语说,没想到已经在日本活动了6年。在日本活动是因为在做我喜欢做的事,但同时我也觉得有了一种责任。我感觉日本已经接受了我这个典型的韩国女人,从那一刻开始我每说一句话都很小心,因为在国外活动我要有种责任感。30岁前去的日本,我深刻的感觉到家族和朋友的珍贵,所以感觉到日本发展收获了很多。

  问:在日本活动期间你感受到韩流了吗?

  答:到去年为止,在日本掀起了

韩剧风暴,打开哪个台都能看到韩剧。虽然现在有一部分人认为韩流已退去,但是我觉得我们韩国的文化已经很自然的被日本所接受。

  问:结婚后的活动计划是什么?

  答:在怀孕之前我希望能够在韩国和日本继续活动。我在日本的时候除了参加电视节目以外还参加介绍韩国料理等的活动。在日本的时候很希望多介绍关于韩国的东西。因为我是韩国人,所以特别想赞美韩国。虽然我的力量可能不会像裴勇俊一样那么有影响力,但是我还是会积极的去宣传韩国的。我现在特别想出演韩国的作品,但是最近选择的4部电视剧全部泡汤。虽然,也有出演其他作品的提议,但是因为我10月份要到日本拍电影,所以这部作品我依然无法出演。Koreaguy/编译 YONHAP提供视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6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