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王的男人》李俊基自曝曾患过抑郁症(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07:21 东方早报
《王的男人》李俊基自曝曾患过抑郁症(附图)

李俊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韩国当红电影明星李俊基主演的影片《FlyDaddy》即将于8月上映。由于之前《王的男人》取得傲人成绩,这部新作品的成败备受瞩目。“我曾经被抑郁症困扰过。”李俊基日前为影片《FlyDaddy》宣传时亲口透露自己曾患过抑郁症的事实。

  虽然因拍摄《王的男人》一夜成名,但李俊基并没有因此享受当明星的光鲜生活,反而背负起了巨大的压力,他吐露:“周围的环境变化太快了,人们对我过分的关注让我不敢
出门。在这种情况之下,为了克服抑郁症我独自在房间里高声呐喊,最后无法自控。我想和更多的人见面聊天,可当时的情况让我不能那么做。假如我酒量不够好,也许喝完酒就会跟人打架。”

  在电影《王的男人》里,李俊基饰演的孔吉给人们留下了比女人还漂亮的印象,面对种种谣言,李俊基苦不堪言:“我觉得人们只拿我的缺点作各种各样的评价,这让我很受伤。我认为我还很渺小,但我被人们过分地夸大。当我遇到一些预想不到的事情时,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处理事情还很鲁莽。我仍需要一段适应的时间。”

  可能李俊基急于想摆脱过分阴柔的银幕形象,这部最新力作《FlyDaddy》成了他展现男性独特魅力形象的绝好机会。新片中,他变身为硬朗强悍的大男孩,扮演一名精于打架的高中生,他甚至在左脸上加上一条7厘米长的疤痕,增添“男人味”。另外,最近李俊基决定出演电视剧《狗和狼的时间》,饰演杀手,看来他要与“中性美男”的称呼决裂到底。

  疾走娱乐圈

  明星高发抑郁症

  提起抑郁症,圈中大腕身染此疾的还真不只凤毛麟角。按理说,明星衣着光鲜时髦,名车出入,风风光光,何忧之有?其实明星们也有自己的苦衷,现在娱乐圈新人辈出,竞争又大,要保持知名度,就不能放过任何一次上位的机会。一部新作品的问世跟观众的关注度是鱼水关系,没有观众,就没有名气,没有名气就意味着过气,就意味着日进斗金的日子渐行渐远,明星们又怎能不抑郁呢?明星们要保持自己名气的热度,就不能放弃每一个能够变成文字或上镜的机会,没有机会就得找机会,找不到机会就得想办法制造机会。在绯闻已经不能再吸引更多眼球的前提下,为了名气,为了提高关注度,他们总得绞尽脑汁。于是,明星抑郁症空前高发。以“抑郁”自居,惹来媒体和粉丝一番“怜爱”,既获得关注度,又宣传了他或她正在推出的新剧和新歌,一举两得。你看他们笑嘻嘻地说着这个可以严重到让人自杀的心理疾病,仿佛那只是患了一次流行性感冒,如果顽症那么容易摆脱,拜托快点说出秘方造福患者,岂不是既可夺眼球又可博口碑。

  什么是抑郁症?

  抑郁症为心理疾病,表现有:心情抑郁、失去兴趣和快乐感、容易疲乏、注意力不集中、总想不高兴的事、思维和反应迟钝、自责自罪、工作学习和创造能力明显减退,严重时可以有自杀的想法和行为;另外也可以有“衰弱”性的躯体症状:如失眠早醒、食欲不振、性欲减退、头痛头晕等。诊断标准:如果病人具有上述大部分的症状,并且每天都有,持续2周以上,已经明显影响正常的工作和生活,就应该高度怀疑抑郁症的可能性。

  他们都抑郁

  2005年10月

  成龙(blog)出席香港《兰桂坊心睛行动嘉年华2005开幕典礼》时谈及将开拍的新片《BB计划》,他的心情急转直下,并且自爆有抑郁症。他说:“《BB计划》可拍可不拍,我有心无力,无能为力,拍戏时还得了忧郁症。”他透露,每次拍完戏,都会把自己关在房间里,不跟任何人讲话。

  2005年12月

  郭富城拍摄《父子》时自爆怀疑患上抑郁症,他在片中饰演一位性格复杂的父亲,经常心事重重,由于他太投入性格忧郁的角色当中,拍摄期间他竟一反常态变得沉默,与以往开朗性格大有不同,一度令身边人担心。

  2006年1月

  抵新加坡宣传首张个人专辑的杨丞琳承认去年因为无法适应由歌手转而当演员、主持的工作,又碰到录制专辑的压力让她患上轻微的抑郁症。

  2006年7月

  陈坤(blog)被传拍摄李少红(blog)最新悬疑惊悚片《门》(blog)而“走火入魔”,导致精神抑郁,临时取消了来上海参加慈善综艺节目《闪电星感动》

演唱会和捐助困难家庭的计划。性格内向又容易入戏的陈坤在拍完惊悚片后,始终沉浸在剧中角色状态中难以自拔,因此精神状况出现不稳定的征兆。早报记者 李云灵 实习生 安琪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9,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