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RG成员李成真秘密服役 称不是突然的决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12:18  新浪娱乐

NRG成员李成真秘密服役称不是突然的决定(图)

NRG

  新浪娱乐讯 NRG成员李成真在两周前已于首尔某防卫产业体,以产业技能要员身份开始服兵役。

  李成真在6月的时候进行了身体检查,因为他的右肩很久以来都有些疼痛,所以最终被判定以公益要员身份服兵役。

  李成真所属公司方面20日表示:“李成真将在今后的两年时间里认真履行服兵役的义务。因为服兵役的事情很早前就开始准备的事情不是突然宣布要服兵役的,所以7月初服兵役没有向外界公布。”

  李成真1996年以HAMO HAMO组合出道,第二年组成NRG活动。李成真通过电影《好朋友》和MBC《我来自朝鲜》活跃在荧幕,他的演技也得到了人们的认可。并且他在各种娱乐节目里的幽默表现也获得了很高的人气。Koreaguy/编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