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少女组合重出韩国乐坛 “FIN.KL”第2年内出道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14:4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FIN.KL组合所属公司DSP娱乐表示,以今年秋季首演为目的,组建由十多岁小女生组成的四人女生组合。

  在SES解散以后,实际上FIN.KL和Baby vox也解散了,虽韩国乐坛还有Jewelry,SUGAR这两个女子组合,不过这两个组合也因成员的推出,影响了新专辑的发布。

  DSP娱乐说道:比起男生组合,可以说现在没有什么女生组合,虽然现在还有特别强调女性美的性感组合,但是没有像过去的SES和FIN.KL一样青春美丽的少女组合,表明这是对“FIN.KL第二”计划的背景。

  1998年出道的李孝利,玉珠铉,成宥利,李真组合的FIN.KL和SES一同带领了韩国女生组合的巅峰时代。尤其FIN.KL的成员都在歌手,演员,主持人等领域活跃,赢得了很高的人气。

  DSP娱乐表明:现在还没有确定“FIN.KL第二”成员和组合的名字,但是这支组合最晚也可会10月份亮相,现在是准备的最后阶段。

  DSP表示想培养新颖的美貌与实力兼备的组合,重现过去女生组合的巅峰时代。天雅/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