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韩星李玖哲热线会粉丝 俏皮可爱尽显大男生本色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06:1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昨日上午,韩国歌手李玖哲做客本报明星会客厅,接听明星热线面对炙手可热的电话,李玖哲乐坏了,这个自称“小胖子”的25岁大男生先装出各种声音吓唬电话中的歌迷,后温柔地用韩文、中文、英文与他们对话,一面悄悄对身边的记者说:“去年在北京接热线,我没这么红!”

  多变声音吓唬歌迷

  电话铃声响起后,得知是一位李姓歌迷打来的,在工作人员的示意下,李玖哲绷着嘴唇,做出一副很紧张的样子,轻轻拿起话筒,低声问道:“喂,李先生吗?我也是李先生。”电话那头的歌迷不知道出了什么状况,也显得有些紧张,声音低了八度“是我!”见对方受骗,李玖哲才大笑起来:“呵呵,我是李玖哲。”音准略有问题的普通话,得让大家费些力气才能分清楚他在讲什么,但是面对热情的从全国各地打来电话的歌迷,李玖哲心情大好。遇到陌生的歌迷,他就先装出小孩、女人、男低音等各种声音吓别人一跳,再道歉。如果上海、武汉等歌迷会的熟悉歌迷打来的,就像朋友似地问好,气氛非常融洽。

  对话韩文好亲切

  因为

韩剧风行一时,很多喜欢李玖哲的粉丝昨日也在电话里用韩文和他对话。一听到母语,李玖哲异常兴奋,亲切地用韩语问好,聊天。“你的韩语怎么那么棒?”他有些不解,“看韩剧学的呀!”“Really?你说韩语比我讲中文还棒!”李玖哲忙夸奖。除了中文、韩文外,在美国长大的他还不可避免地带些英语,“Thankyou(谢谢)”,“Ofcourse(当然)”,“Maybe(也许)”……李玖哲透露,他在中国台湾发展后,说中文时间多了,但和经纪人常讲英文,和家人讲韩文。

  签名困难画中文

  30分钟里,电话一挂断,就又传来响铃,弄得李玖哲没有休息的时间。趁着记者做记录,他悄悄对大家说:“去年在北京做过一次热线,半小时接了三个电话,我时不时要休息一下,没这么火!”“你红了呗!”一听这话,“小胖子”忙摆摆手,笑着向后躲。后来,给报社签名本上留言时,不会写中文的李玖哲央求工作人员写下“华西都市报”五个字,像画画似地,一笔一画地写,整个过程中全身紧绷。好容易写完了,李玖哲长舒一口气,流利地写下英文祝福和自己的名字。

  记者李姝见习记者陈莉摄影王长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