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视频:李秉宪为难民举行网上拍卖 捐出父亲遗物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4日11:19 新浪娱乐
李秉宪为难民举行网上拍卖 捐出父亲遗物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31日,李秉宪为难民捐助1亿韩元,他的粉丝们通过慈善拍卖也加入到了捐助难民的行列。

  李秉宪的官方网站的粉丝们8月1日发表将通过他们的网站举行网上慈善会的消息。

  这次活动可以通过李秉宪的官方网站参加捐助难民的行列。

  得知李秉宪的收藏品举行拍卖的消息,李秉宪粉丝们纷纷把自己的收藏品拿出来加入本次活动。

  尤其是在电影《我心中的风琴》使用过的夹克衫,是已故李秉宪父亲的遗物,李秉宪娟出珍贵的遗物时说到,“这个jacket是父亲的遗物,但是更想做有意义的事情。”

  此外,从平时看电影时带过的墨镜开始到电视剧《白昼3.98》中穿过的外衣和领带,在《All in》中穿过的trench coat和 jacket,电影《谁都有秘密》中带过的墨镜,在电视剧《美丽的女人》穿过的正装等多样的物品上到李秉宪的官方网站。

  本次网上慈善会将从8月1日进行到8月6日。YONHAP提供视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2,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