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多细胞少女》主演金玉彬自称是漫画美少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4日19:1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电影《多细胞少女》的主演金玉彬有着大大的眼睛,白白的脸蛋,修长的腿和细细的胳膊,很像漫画里的主人公。

  “说我像漫画里的主人公?以前是听别人说过,不过他们说我更像是纯情漫画里的美少年,这个有点涉及性别问题了。”

  8月2日电影《多细胞少女》的记者招待会结束以后金玉彬接受了某媒体的采访。也许是因为现在还忙于拍摄电视剧《Over the rainbow》,可以看出金玉彬非常疲惫。但回答记者问题的时候金玉彬还是拿出了最大的精神头。

  影片里金玉彬扮演的角色外号叫“背负贫寒的少女”,记者问金玉彬学生时代有没有外号,如果有的话是什么,金玉彬回答:“胆大的少女。比起其他女孩我胆子大好奇心多。去饭店看到菜单上有没见过的菜,朋友们不敢叫,但我就想尝试一下。胜负欲望也很强,无论什么事情都不想认输,所以在男孩子们的眼里我是个很厉害的女孩,也许是这样,男朋友我都没怎么交往过。”

  金玉彬上高中的时候参加了某门户网站的照片竞赛,结果她上传的自己的照片获得了第一位。也因为那一次机会她进入了演艺圈。而她之前的愿望是想考警察学校。金玉彬说:“那时感觉做警察的愿望有点渺茫,有时还会想万一做警察被打怎么办。后来偶然的机会我进了演艺圈,发现演戏是对我最适合不过的职业了。”

  通过出演《女高怪谈4:声音》出名的金玉彬,真正让她成为新一代明星的是电影《多细胞少女》。从去年确定出演《多细胞少女》的主角开始她就成为了人们的焦点。电影还没上映她又拍了《你好,上帝》等2部电视剧。

  值得提的是影片中金玉彬穿着校服跳舞的场面在网上一公开,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网友们称她为“摇摆女”。拥有

跆拳道2段,和气道3段等武术实力的金玉彬表示:“也许是总做运动,舞蹈学的也很快。运动的时候时常掉进自我满足中,而跳舞又是享受另一种魅力的机会。”当问到下一个计划是什么时金玉彬回答:“现在电视剧拍摄结束的话马上要进入电影的拍摄。”在她的眼神中可以看出她对未来的期待还是蛮有信心的。Koreaguy/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8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