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越南媒体痛批Rain爱耍大牌 表演不如周杰伦(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14:08 中国新闻网

  

越南媒体痛批Rain爱耍大牌表演不如周杰伦(图)
韩国艺人Rain 中新社发 韩艺冰 摄

  中新网8月7日电 韩国歌坛火爆小霸王Rain爱耍大牌且欠缺专业诚意的演唱会,让“韩流”的越南粉丝极度愤怒,甚至越南媒体也群起挞伐,痛批“韩国歌星Rain的越南演出,比起台湾歌星周杰伦相去甚远”。

  据"中央社"援引韩国第一大报“朝鲜日报”报道,“韩国国际文化产业交流财团(基金会)”越南通讯员传回首尔的消息指出,六月八日在越南胡志明市举办的韩国歌星Rain的演唱会,由于在企划阶段,韩越双方主办单位即出现不和谐的情况,公演合同上大小争执不断,使得Rain在未能作好万全的筹备工作下即上台演唱,自然就无法期待会有热情奔放、全力以赴的表演。

  报道称,尤其在胡志明市公演的当天,Rain的贴身保镳又演出将越南媒体记者推撞倒地的事故,引起越南媒体报道抨击,指“韩国艺人演唱会的门票价格过高,他们只顾着赚取较高的广告费,根本就不在意越南歌迷的所好,也无法纾解越南粉丝的好奇心”。

  甚至也有报道指出,“虽然Rain在越南拥有狂飙的人气,但他在胡志明市公演的品质,远不及在越南知名度较低的台湾歌星周杰伦的表演内容”。

  据了解,韩国“师奶杀手”影星张东健和影视双栖红星金南珠,在越南掀起了“韩流”热潮,尤其由金南珠代言的韩国国产

化妆品,在越南的销路居冠,打败法国名牌,在在凸显了横扫越南的“韩流”。但越南媒体对Rain的公演群起炮轰,颇令韩国娱乐界担忧,深恐越南掀起“反韩流”浪潮,使“韩流”淘金梦受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