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韩星苏志燮默默献爱心 亚洲Fans齐努力捐献灾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16:3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8月21日,演员苏志燮和亚洲Fans一起进行了跨越国界的爱心活动。当Fans们得知苏志燮为韩国国内受水灾的民众捐款2000万韩币的消息后,除了韩国Fans以外,中国、日本等各国Fans们都自发起来开始募捐。

  韩国国内的Fans们以“爱志燮的人们”名义通过募捐,把300万韩币捐赠给了韩国的救灾机构。而除了在韩国的Fans外中国内地和中国台湾也组织了相关的募捐活动。在中国F
ans们以“因为有大家,爱才更伟大”的口号把募捐来的钱捐赠给了中国红十字会,并且把自己的书捐赠给了受灾儿童等。还有很多Fans自发的把自己的收藏品拍卖,所有收入都捐赠给了中国红十字会。

  虽然台湾没有受到水灾的严重影响,但中国台湾的Fans俱乐部“燮好之爱”把募捐来的钱全部捐赠给台湾红十字会,通过台湾红十字会再捐赠给了印尼的受灾民众。

  韩国国内的苏志燮Fans俱乐部一位负责人说:“我们知道心里所想的和付出实际行动还有很大的区别,我们为苏志燮付出的爱心感到自豪,这也深深的感染了我们,我们也要献出一份爱心。”

  韩国国内的Fans和中国、日本等地的Fans能统一用“爱志燮的人们”一个名字一起进行募捐活动,这个本身就很有意义。

  在亚洲备受关注的苏志燮出演过电视剧《巴厘岛的故事》、《千年之爱》、《玻璃鞋》等。而他的另一部经典作品《对不起,我爱你》在中国内地也非常受欢迎。Koreaguy/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