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回来吧,顺爱》尹多勋做料理 “吓倒”宋惠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19:58 新浪娱乐

  尹多勋在参加31日播出的SBS《金承贤、郑恩雅的美好早晨》节目时向大家透露了自己独特的料理方法。

  尹多勋自称最拿手的是鸡汤和炒辣白菜,并透露了自己的“独门秘籍”。他说:“做炒辣白菜时要多放猪肉,特别是肥肉,而鸡汤里面就不能放瘦肉,要多放一些鸡皮和肥肉,一定要放瘦肉的话就放几个鸡翅进去。”

  那么对尹多勋的野蛮料理法,大家的评价又是如何呢?尹多勋的一席话让观众捧腹大笑。“宋惠乔吃了一口以后直接冲到了洗手间,42分钟以后才脸色苍白的从里面出来。金民钟没有咽下去,只有金宝成很义气的全部都吃掉了。”据说当天黄申慧因为拒绝品尝还和尹多勋争吵了起来。

  (Newsen&join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PUPU/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