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亚洲之星Rain受邀拉尔夫劳伦获国际大师肯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20:00 新浪娱乐

  “亚洲之星”Rain(郑志勋)日前收到了美国著名服装设计师拉尔夫劳伦的邀请。

  据说拉尔夫劳伦一直以来在挑选明星尤其是亚洲明星方面是十分谨慎的。但这次劳伦夫妇想亲自见一见Rain本人,还称他们是Rain的粉丝。拉尔夫劳伦对Rain 赞不绝口,称“Rain是具备阳刚、温柔等多种气质的明星,是可以代表亚洲的偶像。很想让他来参加我的秀场”。

  拉尔夫劳伦的销售部负责人称:“Rain在美国具有很高的人气,拉尔夫劳伦本部对Rain也有很大的兴趣, Rain已经不只是韩国的明星了,他更是世界的偶像,是足以代表韩国的巨星”。同时他还透露道:“Rain能够很好的适应各种角色,且事事都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做,这让一向挑剔的拉尔夫劳伦也对他刮目相看。”

  虽然拉尔夫劳伦对亚洲偶像一直持着消极的姿态,但此次对于要进军美国的Rain,拉尔夫劳伦将会一反常态,提供积极的帮助。

  (Newsen&join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PUPU/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