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美女明星徐智慧台球厅里办生日惊喜派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20:58 新浪娱乐

  美女明星徐智慧,8月24日在台球厅里度过了一次难忘的生日。

  虽然当天,寿星徐智慧为了新剧《Over The Rainbow》的拍摄,不得不在台球厅里过生日,但在Fany的祝福中,她还是度过了一个难忘的生日。

  当天拍摄的是徐智慧饰演的相美与人气歌手Rex(Fany饰)在台球厅约会的一场戏。这
场戏30日在韩国播出时得到了许多观众的好评。剧中相美不仅以热为借口甩开了为她矫正姿势的Rex(图2),而且当Rex邀请她共进晚餐时,她又以有约为借口拒绝了他,使Rex异常不安。

  31日将播出的《Over The Rainbow》中,Rex将为了抚慰相美受伤的心,在KTV里为相美倾情演唱自己的歌曲《Tomorrow》。真的是很感人啊!

  (Newsen&join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