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南宫民秘密入伍 望影迷关注《美好的星期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12:47  新浪娱乐
南宫民秘密入伍望影迷关注《美好的星期天》
南宫民

  新浪娱乐讯 演员南宫民(27岁)在上个月31日秘密入伍。

  南宫民在上个月31日在韩国忠庆南道论山市陆军训练所秘密入伍。南宫民从31日,四周时间接受基础训练。之后会在京几道高阳市做公益勤务要员。

  南宫民是因为不想把入伍这件事情闹得很大,所以就自己悄悄入伍。

  南宫民通过他的所属公司向他的影迷们表示“对他突然要入伍这件事,感到非常抱歉!”。并说他会以更加成熟的面孔出现在大家面前。

  南宫民一直都有今年下半年入伍的打算,但因为电影《美好的星期天》的拍摄,入伍时间一直有变动。

  但他最近完成电影拍摄之后,才决定下来入伍时间。并且想让影迷们更加关心电影,而不是他的入伍这件事情。所以才没有公开入伍这件事。李京浩/文 mydaily/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