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权相宇新加坡举办影迷会 千名Fans到场人气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15:20 新浪娱乐
权相宇新加坡举办影迷会千名Fans到场人气旺

权相宇新加坡举办影迷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权相宇新加坡举办影迷会千名Fans到场人气旺
权相宇新加坡举办影迷会

  新浪娱乐讯 3日上午,权相宇在新加坡某酒店举行记者招待会,影迷们的高度热情使影迷见面会的现场气氛沸腾!

  新加坡主要日报,早报、时报及广播社CAN等60多家媒体参加了此次见面会。

  在当天的见会上记者向权相宇提出了“对称你为‘Mr. Tears’有何感想?”,“是
本来就很会哭吗?”等问题。

  “Mr. Tears”是新加坡影迷因迷恋其在电视剧《天国的阶梯》中哭戏而给他起的绰号。对此,权相宇回答说,在拍摄《天国的阶梯》的时候,就是在背诵剧本时也会流泪。还笑着说小时候和朋友打架即使赢了也会哭。

  新加坡是东南亚地区最快接受韩国电视剧和电影的国家,可以说是“韩流”的发源地。当地广播社CAN的早间新闻节目《prime time morning》的节目导演兼主持人郑彩恩说权相宇通过《天国的阶梯》和电影《我的野蛮女教师》成为代表韩流的明星。

  得知他发布会消息的韩国媒体也通过当地从业者向他提了很多问题。

  此次活动的主办方代表丁运浩先生说,自起用权相宇作为模特以来仅3年的时间公司就实现了高度发展的纪录;借助权相宇的魅力,公司现在真正的拥有了成为国际品牌的机会。还表明了要和权相宇一直保持合作的“终身契约”意向。

  权相宇抵达新加坡时,在国际机场聚集了2000多名影迷。来自新加坡、日本、中国、马来西亚、和澳洲等地的1000多名影迷参加了此次见面会。

  在此之前,9月2日权相宇在访问印尼亚雅加达时,和此次活动的举办方一起捐款5亿卢比,用于支援爪哇的

地震抗灾。(jes&join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小尤/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1,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