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宋承宪11月退伍见面会人气旺 海外Fans蜂拥赴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11:3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据韩国媒体透露,为了见到11月15日退伍的韩国明星宋承宪,日本影迷将纷纷涌入韩国。日前航空公司方面也表示这期间日本至韩国的机票一直处于售空状态。

  宋承宪退伍后,18~19日将马不停蹄的在首尔奥林匹克公园体育场举行《宋承宪2006亚洲影迷见面会》。经过激烈的竞争获得该见面会入场券的海外影迷们,为了能够早日见到偶像,都在打算在宋承宪退伍的15日之前就到达韩国,迎接偶像。其中多数都是日本影迷。

  日前宋承宪所属的经纪公司表示:“为了见到宋承宪,海外的影迷预期将会在几乎同一时间进入韩国境内,在此期间,航空公司的机票和首尔20多家宾馆的房间都已经被预定完毕了。”“由于机票需求过大,航空公司目前在商讨加开日本—韩国往返的航班。”(联合新闻&join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